Bragin

「门」

 #耀黯耀#

#可能coo#

#还有什么不足评论补系列#


 “喂,晓梅”以奇怪姿势趴在门上的小香,戳了戳同样姿势趴在名门边的女孩子,


  “我们把黯哥和耀哥关在一起真的好么”濠镜接过小香的问题


   “我可没让你帮我问问题啊!你怎么就……”小香语气有些急,但还是面瘫的样子


     “嘘 !  别吵!”晓梅把食指放在嘴唇前,小声提醒


                     门内 

     

    “蠢货!你怎么进我房间的!” 这听起来十分暴怒的声音是王黯


    “不知道”稳稳地接住了王黯丢过来的白枕,又随意往地上一丢的是王耀,他似乎因为起床气和王黯的举动,整张脸好像降临了阴霾一半。


  “这好像是客房,不过客房的钥匙我放在了客厅了”王耀看着拿着东西想砸门的王黯,上前握住了王黯的手。

    

    “一扇门五千七银珉币”王耀阴晴不明的盯着王黯,“要是真坏了,你给我去打工赚回来”。 


     王耀不紧不慢的开口,“我俩被谁关进来的,你心里没数?”


门外的三只罪魁祸首闻言竟是同时抖了一下,但是保持了偷听的姿势


    我王黯摇了摇头,“那么,你倒是给爷说一下,接下来,怎么办?”王黯半垂着脑袋过去拉了一下王耀 “爷可不想和你这家伙……”


  “不想什么?”王耀突然转过身,刚扎好的马尾即将打到黯脸上


    “啊!”黯猛然后退一步,但好像踩到了什么,好像是他之前打算砸门的棍子……


    于是,王黯脚一滑,向下倒去,还本能的拉了一把前来打算扶她一把的王耀。

  

  “砰!”王黯的后背被王耀之前丢的枕头撑住,头还是碰到了地板,“嘶——!”一时间疼得王黯龇牙咧嘴,,而王耀正趴在王黯的胸口上

  

  两人的姿势像极了本田家什么什么片中的男女姿势。

  

  “啊……嗯,啊……”  黯觉得他的腰好像也闪了,但这声音……的确让人有些想歪

  

  此时,门外的晓梅正在激动的画着什么


  小香则是把录音器紧紧的放在门缝上。

  

  濠镜只是打开电脑查看他在这间客房里的情况……他之前在每个房间都安了微型监控器……

  

    当黯扶着千年老腰出门的时候,王耀已经责备三只小家伙不下三遍了

  

   “耀哥儿,好样的”跑完了惩罚的晓梅还是在她的画册上画着什么

   

    “啧啧~耀哥居然……”小香和濠镜两个则凑在一起,听着录音看着监控,看到某个画面的时候,不约而同的摇摇头发出啧啧声。

   

    而一边的王耀,正在给王黯抹伤药,

     

    “下边痛啊!不是上边啊混蛋!”

     

    “哎呀!抱歉讷”

     

    “笨蛋啊!这里也不是!上边啊上边!啊啊啊嗷……疼疼疼……”

      

    “笨蛋是你吧!好好的你都能摔!那就算了,还拉我一起摔啊阿鲁!”王耀皱着眉轻轻给王黯的伤口按摩

      

    “嗷!别按啊轻一点!果然是蠢货啊!嘶……”

    

   王耀叹了口气 “闭嘴啊,这里的血液不让它循环,它能把你给疼死的!”

      

      “那你倒是轻点啊!”远远的三只就听到了黯的这句大吼

         

     “轻点……啊……说了轻…啊…嗯……这力道不错,爽”。于是三只近了听,就听到了这句话…… 

      

      “晓梅,王黯和王耀的本子怎么这么多啊”几天后,某妹子被这么问道…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