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gin

「骑士 与魔王 」

补充: ……梗源至 《空想森林》


                    骑士和魔王的故事(一)

 #非国设#

  #猩红组#


      斯弗鲁特国有位赫赫有名的骑士,传说,他十分勇敢.聪明,功夫十分了得,舞得了刀挥得了剑,有一天,他被国王派到了公主身边做贴身侍卫,但不小心打坏了公主心爱的杯子,还把公主心爱的宠物放走了


    于是,公主十分生气,国王有点伤脑筋,派一个大老粗去伺候公主确实是他的旨意,可眼下公主生气了,国王只好派这位骑士去杀隔壁国家的隔壁国家的一片东森林的枯魔堡中的魔王,取那个魔王的宝物,换取公主开心。


     只是变相驱逐骑士罢了 


     骑士听见这个命令,眼睛都亮了,他最喜欢打架了,但是他还有一件事情不明白。


     于是骑士道:臣斗胆,那个叫隔壁国家的东隔壁国家的一片森林的枯魔堡中的,那个魔王名字为什么这么长。


    国王回答道:隔壁国家的东隔壁国家的一片森林的枯魔堡的,不是名字,是地址!


    国王又说:啊不对,是隔壁国家的隔壁国家的东森林的枯魔堡


    骑士:好的殿下。所以特么的那个什么魔王到底叫什么……


    国王:到底叫什么你去问问就知道了,速去!


    骑士很无奈:是的国王陛下。


 于是,骑士出发了,他日夜不停的赶路,累死了八匹马和一匹骆驼,终于来到了那个隔壁国家的隔壁国家的东森林。


     “铛,铛,铛”


     骑士敲了敲门,放在平常,骑士会直接把门给砸开的.........

    公主曾经训斥过骑士进门前不敲门,于是骑士养成了这么个习惯。


    “来啦,来啦”


    略带开心的童声从里面传来,嘎吱,门开了。


   “你是从那里来的呢?”被笑着的开门的人这么问了,眼前这个红色围巾红色眼睛黑色头发的高大男人正是童音的源处,他注视着我的脖子,手紧张的拽着围巾尾处,打开的时候传来淡淡的香草茶的香味。


骑士进入魔堡,环视了一圈,魔王开门前在看书 “爷可是斯弗鲁特国来的!诶,话说,你知道斯弗鲁特国么?”忘记说了,这位骑士性格不是很好,“喂,你叫什么,我不斩无名之辈” 

    

   “我……我叫维克多·布拉金斯基”有些激动的声音,但还是听得很清楚…这位魔王在给他泡香草茶……

  

   “王黯”


     骑士有些好奇的看着魔王泡香草茶

   

  “那个……能给我讲一些外面的故事么……”他如同红色玻璃般的眼睛有些湿润,一只手依旧是拽着围巾,另一只手递过来一杯香气四溢的香草茶“我所知道的,整个世界,都是书上看见的”

   

   “求你了”骑士的手猛然被抓住了,哦不,该叫他王黯。


     “喂!给爷放开”王黯一激动,拿起桌上的书向维克多砸过去。


  “碰!”王黯完美命中。


    “听好了!爷是来找你打架的!不对,是来取你颈上人头的!”王黯跳上椅子,拔出剑对准维克多,“不是来给你讲故事的,快!拿出武器啊!”

   

     “是不是见到爷,怂了?”


   维克多确实是只是低着头揉被打到的地方,翻之前看过了的页数。


  “可是,维卡并不会打架啊”被这么回答了……

 

   “那么!这个魔王你怎么当上的啊!”王黯气得掀了放在身边的另一把椅子(桌上放着香草茶呢,王黯舍不得掀)


    “维卡要是和人对上眼睛的话,别人会变成石头哦”回答的人抿了一口香草茶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