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gin

脑洞

是这样的 我想写一篇关于红色组的SM向小黄文

走向都想好了,叫王耀的反攻之路。

嘿嘿……名字就叫「勾引」也不错嘿嘿嘿

我不想写刀了给我个动力我可以!

大概通常是:

     露中有个美好的遇见,一次露有了机会和耀耀单独相处,美色在前就恶向胆边生,于是露向病态禁锢耀,耀当然也不是傻的,表面迎合暗中蓄力,以美貌为饵步步请君入瓮,取得胜利。

     露露逃逸,卷土重来打了耀耀个措手不及,耀耀往昔以死相逼无果,现在遇见也全然举足无措,也就暂且跪伏露身下,但是有了上次的事情露露开始害怕,于是耀耀有自由之身,但是逃不掉就开始反禁锢,在一次歇斯底里的吵架后,耀耀用一招我遇见其他人也比遇见你好你还不如亲手杀了我来啊给你刀你快杀了我杀了我你就永永远远失去我了我也就解脱了之类的,把露露一招调教成小熊软糖,最后双双修成正果,成为相爱却不敢相杀的一对夫夫,并且感情纠纷一点没有,攻受间绝对忠贞不渝。)

我~可~以~

我真的可以!(高声鸡叫并且开始脑补蓄力)

真的……绝了!

而且撕逼什么的,还不如分享涩涩的事情来得和平,嘿嘿嘿嘿嘿嘿

咳咳咳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