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gin

卑微王耀 在线……

#ooc可能 


「伊利亚。」


      我严肃的低了声去唤他,看了看他手上的东西,正逐渐变形,接近圆柱……眉头皱得更下去了点。不安的心情在胸腔,哦不,快到喉咙口的临界点徘徊翻滚。以至于我开口的时候,我能感受到我的声音都喑哑低沉了不少。


      “你的位置或许很高贵,我清楚,但是,求你快把它给我!”我伸出手,用力往虚空去扒那东西,视线落在他放在腰带前的手,奈何桌子阻碍了我的行动,我只能贴在桌子上去抓那视线前方。


    “我知道他对你十分重要,我也曾有片刻软弱,但与现在不同,我在求您,把那物件儿给我,就算万人来朝,都没有此刻重要,伊利亚,现在我也想罢免那些演技浮夸的舞蹈,好好的专注这一件事。我知道,这是你的宝儿,看啊,他所迸发的……你看这白色!虽然在我这有些微黄,哦,我倒情愿是黄的了”

     我撑起身子喝了一口杯子里怪异的饮料,再爬下重复刚才的动作。

    “它现在救了我,虽然于你十分重要,对,它是毒药,它是我的毒药,但它也是你的,你有了它你解脱了,我也解脱了。我觉得你也很乐意把它给我,对吗?对它,我终是不舍的,它在我手中一点点……一点点出来,就在这双略有老茧的手上,我想为它染上点自己的味道,所以就出现了你手里的,白色中带一点红的它。它是你的甘露,现在,我也甘之如始”

    我眨眨眼,眼中是或许他品不出的渴求。


     说了这么多,我终于忍不住了,对方的低笑在耳边略为刺耳,于是我冲上前,抓着它皮带前的。


     《共产主义思修白皮书》


     这个自己一个字一个字抄出来的结果,封面刚写了一半他便夺过在手中翻看,哦他现在还在低笑。

    摔帽子。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